πνεῦμα

真正的歌唱是完全不同的呼吸,
它关系着子虚乌有。
是神的内在气息。是风。

安吉拉·卡特《大屠杀圣母》摘抄

当这任务圆满达成,哎呀呀,便是全世界的末日,死者将自棺材中再起,善人全都上天堂,我的小宝宝会头戴金冠而坐,微笑俯观一切。


但后来我才知道,原来这孩子的王冠将是泪水而非黄金打造。


受诅咒的种子会从土地上被驱逐。


在新世界的那一片地方没留下任何活着的勇士,此刻或许可以称为“炸光了人的乐园”,而灌溉这片人间天堂的河里流满了血。


他们问我叫什么,我回答了兰开郡老主母的名字:玛莉,此后就一直叫这名,当她的鬼魂继续活下去,而她的预言全都成真了,只不过原来我是“大屠杀圣母”,我想我的杂种孩子会永远带有该隐的标记,因为他左眼上方的那个疤痕一直没有消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πνεῦμα | Powered by LOFTER